ALHY

只你是唯一的信仰和光。

P1论如何让一个Master失去理智


只要MasterCP上头就很容易了🙃🙃


小崔的幕间物语第三战一进去就让选未知客将,当时看到三个unknown我整个人都懵逼了😂😂还不让选其他的,于是随便选了一个就想着听天由命算了,看了剧情大概就知道那三个是高文、兰卿和小贝,然后当时也不记得自己点的第几个了(也可能是随机的没有顺序的?不知道)好怕自己点到高文(别问问就是不喜欢)要是开打了发现助战是高文我估计会直接撤退重来😂😂


但是我点进去一看发现居然是我最❤️的剑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下省略三千字尖叫我整个人瞬间就好了,然后……


快乐+1理智-9999🙃🙃


P2搞事呢?嗯?!


打完一条血之后突然就变成三个祝福了???


我傻在原地


P3不理智的代价(?)


果然被朋友说中剑兰是第一个下场的见鬼😂😂对面小崔一个宝具他就没了😭😭果然必中这种东西在自己这边是好家伙,到对面就成麻烦了嘤嘤嘤QAQ本来想着我这边小崔开个回避至少能挡一两下,结果对面一个宝具让剑兰下场还给我迦崔和政哥哥一人来一下😭😭技能白开了。。。


然后我家小崔一看剑兰没了,过两回合自己也跑了。。。


苦逼Master:你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跑啊你还没下班呢(இдஇ; )


P4我的理智在垂死挣扎🙃🙃


先死一个。。。朋友这提议真好,那么。。。谁死好呢?


我:(面不改色)黑贞吧。

(毕竟政哥哥这么厚一个肉盾还会减充能他得活着啊!!)

黑贞:??!Master你说什么??!当时是谁对着我的池子大喊老婆快回迦的??我天天加班全年无休Master你就这么对我??!

我:(善良的微笑)黑贞小姐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见……


毕竟。。。🙃🙃黑贞乖,别闹,你待会还要上班的。





评论(1)

热度(13)